Thursday, October 4, 2012

930。來世父女

我竟然,忘記了930是您的生日,
我只忙著,往邊加蘭赴約,趕回家陪媽咪小孩們過中秋,
但卻實實在在的,
將您的生日拋諸腦後,
直到,靖靖Po中秋節的東西時,我才醒起,930也是你生前的生日,
難怪媽咪在那之前還問我是否有時間,說要帶著月餅到你墓前慶中秋...
我,成了不孝女麼?

爹地,
你還在看著我們麼?還是,你已經投胎轉世了?
我不敢希望你還能保有我們,我希望的是你已經投胎轉世了,
或到了另一個修行的空間,不再擔憂操心我們,
你有著另一個學習的課業了,
那是我幫不到你,你也再也管不了我們的空間。
那是我信仰的空間,也會是你重生的世界。

爹地,我們這一世緣分已盡了,
但你留給我的回憶和情感是從來不變的,
你是第一個擁抱我,無怨無悔愛護我,保護我的男人,
你是永不放棄我,愛我一輩子的男人,
你更是我這輩子唯一最愛的男人,
你給我的,不是26年的記憶,而是一輩子的回憶。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所以這世來討債,讓老爸為女兒無怨無悔的付出所有所有的愛,
但,這一世我們是父女,下一世,我們也還是父女,好不好?
愛你,真的愛你,一輩子的。

全家福,送給爹地您。
想告訴您,您離開後,我們這一世是緣盡了,
但您留給我們的一切都銘記在於心。
爹地,我們相信您已投胎轉世,獲重新的人生。
而我們,會過得很好很好,您要放心和安心丫。
我們,愛你一輩子
。930。記您生前的生日。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