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Observer

踏足媒體界至今,
有很多資訊都不可避免的必須接收,
走過社會組,
經過政治圈,
來過企業界,
每個圈子中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如何對待世界,國家,社會,甚至只是個人,都有一番主觀的想法,
沒有人能控制誰人該以什麼模式去思想和生活,
沒有人能搬出個理論讓全世界的人按照規矩存在於此世,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客觀,只有絕對的主觀。

這一路,都是以觀察的角色,去看每個圈子的人事物,

媒體這份工作,讓我有更多機會去開拓視野,
思想也在學習過程中逐漸成形,
這是我該感恩的機遇。

繼續以觀察家的角色,
去看這似乎容不了我(或是我不想融入)的世界,

我,
不抗拒這世界的改變,
也用心的接受這世界的劇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