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鏡子。

CWC,
感謝你的出現,成了我的鏡子,照著真實的我,讓我看清晰些,近來這迷亂的自己。

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而是說不出口,不讓自己去面對。
但再忙碌的時候,也有片刻的神魂,
神魂中,也有片刻的清醒,
清醒時,就得用那片刻的時間,去面對。

有時,自問自答,天使和魔鬼如何打架都好,
答案還是會讓自我蒙蔽了。
幸運的,造物者安排了,你這面鏡子,照出我一直忽視的問題,
沒有更多的時間去執著,
僅有時間,是用在對的事件上。

今晚的對話,有意外的收穫。我收到了。

謝謝你。這裡用代號記錄你的足跡,
在哪天我離開時,
希望你能看到這文,然後接受我給你遲來的答謝和微笑。

有你。原來也很好。

記。75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