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以歌,為陌生的你療傷


那一夜,在酒廊遇見了一位失戀的男生。

在我唱著【旅行的意義】之後,他唱了【絕口不提愛你】
在我唱著【心淡】之後,他唱了【大海】
在我唱著【垃圾】之外,他唱了【趁早】
在我唱著【風和日麗】的時候,MV卡著了,歌曲只唱了一半,
我送不了完整版的給他。

他是失戀了。若不是,他的歌曲所呈現的悲痛和不捨的感情,則是假裝的。
可是,我只有感覺他的真,所以,他是失戀了。

聽著他唱著一首又一首的失戀情歌,
我的情緒也被他牽繫了。
沉醉在他那濃厚的聲線中,在每一句一字的詞,看見他對對方的不捨,但卻無奈的放手,
傾聽他那歌聲中的愛情故事,看見他願為對方靜靜的守候,直至對方幸福快樂。

愛情,總是那麼的無禮,
要在一起時,要兩人的同心同意才成事,
然而要分手,卻是只要一人堅持,就分了。

我不知道那男生的愛情故事。

不過,聽到他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情歌後,
忽然很不捨得他那麼傷痛,
所以,點了首歌送他。
只是,最終唱不了完整的歌曲,
惟希望他能傾聽那前半部,感受下我的心意,慢慢的走出失戀的陰霾,朝屬於自己的路箭步穿去~

陌生的男生,你會遇見對的那位,然後,幸福快樂的,
衷心的,祝福你<3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有點點咯~ <3
      如果,那晚我喝過兩杯,我會主動的邀他唱情歌~ 呵呵呵,可惜呀~
      不過,這份遺憾放在心中,回想起,也會微笑一輩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