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剪刀石頭!布!

又是一個接一個的選擇,我說啊,造物者,你還真的給予我指引,只是每個指引都那麼的清晰,但魚與熊掌從不能兼得呀。

是,我知道心要靜下來,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為自己做出最合適的路,
但在乎的又那麼多,又能怎樣分配呢?

對對對,我知道,這世上只有 三件事——老天的事,別人的事,我的事。
我要在乎的,是我的事。所以我只管為自己打量就好。

呼~ 我說啊造物者,懂事以來我知道自己比很多人幸福,我也受到了你的眷顧(只是沒那麼強烈明顯),所以,我實在感恩,感恩你每次都提出很多事情讓我去面對,然後正視自己。

呼~好,冷靜。

繼續忙碌的生活,腦袋繼續不停的轉,對的選擇,會在我專注時,給我一些示意的。

盼像蒲公英般,隨風飄逸,落點時就是選擇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