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愛,讓你遇見了。自己

這不是戀愛的季節,這是自我遇見的季節。

因為了解,而分開。這是多麼老掉牙的劇情,但偏偏卻是最真實的可能。
表面上是對彼此的了解而覺得配合不了,走不下去,
但實際上,是因為,對自己的了解後,而不願配合下去。

因為對對方產生好奇,好感,而趨前接近,發現可行,然後追求交往,
沖昏了頭的愛,在冷靜後,仍發現對方是對的人,那麼走下去的機率很高;
但在冷靜後,發現愛減淡了,開始嚮往回到過去單身的快樂時光,或遇見了另一個有激情和幻想的對象,那麼,不用多說了,這條感情路,有人選擇放棄了。

多麼兒戲的愛情世界。

說愛的時候,濃情密語;
不愛的時候,管誰悲泣。

別人的愛情世界,永遠別想要插手,
兩人的事情,也許兩人也不懂,更甭談外面的你我他?
身為外人的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在一旁關心,和支持。

給我在乎的人兒,最好的哥兒,最重要的你,
這一篇,不知為你,也為自己,和大家。
但,在這裡也只是簡單的告訴你,

無論什麼事情,這裡依舊為你撐著,永遠不變。
撐著點,一晃神,就過去的了~

最愛拼圖的豬,總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凌亂的碎片湊回原形,
但破碎的感情,豬自問沒這個本事。
只能用時間,滿滿的將裂痕淡化吧。。。


4 comments:

  1. 只想說...我也撐妳...永遠撐妳...

    ReplyDelete
  2. 能在爱中看到自己,未尝不是一件生命给于的祝福。 <3

    ReplyDelete
  3. http://knowselfchina.wordpress.com/2011/12/28/pastlife_case_divor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分享~ <3 對我來說,很受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