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至10下10下親愛的你


我們,認識有10年了吧?
10年的你,十下十下的個性從來不改變,
也只有這淳樸的你,才會得到這造物者賜予的幸福,
一個讓人稱羨的幸福。

兄弟說,你的一生可用五字概括一切——【傻人有傻福】。

從十下十下,到二十下二十下的你,
依然還是我認識的你,一個不懂得說謊,也聽不出別人說謊的小女孩。

6月24日2012年這天,你終於如願的出嫁了,
朝著你立志要成為家庭主婦,生兒育女,相夫教子的夢想,大步往前跨了。
無論這個家庭是豪門還是平民,我知道你都會靠你那單純的直覺,去接受這與眾不同的家庭,去愛護和保護這你選擇的家庭。

離場前,我警告你老公別欺負你,
但你老公反而說:【如果我老婆向你投訴我(欺負),那請告訴我,你有我的電話號碼吧?】
你老公這麼說道,毫無浮誇或巧語的,僅是真心的向我證明,他會對你很好很好,若真讓你覺得不好時,他希望他知道。

親愛的,未來的日子沒人能保證,但既然你選擇了幸福的路,那麼造物者會繼續讓你幸福一輩子,而我,也會將我不多的信念,灌注在你身上,要造物者讓你,幸福一輩子<3

哪天,我們墨爾本相見<3 ^^



5 comments:

  1. 看來我也該十下十下,做人簡單一點,幸福自然跟著來~
    墨爾本之旅,可別少了璇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別撇下我,自己跑去先><

      Delete
    2. 放心,等我存到錢,也差不多要兩年啦^^

      Delete
  2. 不懂為甚麼,看到他老公說所的那席話,我突然覺得這傢伙比我想像中溫柔細心許多。真心希望融是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