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記下,放下。不喜歡的自己




2010912日,曾這麼寫道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走到第29個年頭,總有不少時段是“討厭自己”/ “否定自己”,
無能、懦弱、失敗、失落;
這些都是逃避真實問題的最佳情緒。

『如果,如果我再認真一些,

再讓自己獨立一些,
心,再堅定一些,
我知道,結果一定是不一樣!』

自我審核的心情筆記,在末端這麼寫道。

重看回過去的心情筆記,再多的都是哀嘆,
原來,負面情緒往往比正面情緒更容易的記下,無論是文字,還是心情。
但,正視了問題的根本後,
下一步好像更好走了,
只要,不再逃避
J

感恩自己,發現了這麼一塊寶。



3 comments:

  1. : D 没有其他语言能代表现在的感想~只有: D

    ReplyDelete
  2. 相信自己是块宝,是很重要的哦!~

    ReplyDelete
  3. 即使全世界都否定妳,妳也不能否定自己。因為妳有世界不懂的價值。
    偶爾的逃避,是為了應對當下的情緒。不急。心總有強韌的一天,那時候,拿出勇氣,妳會更加從容去應對。
    我還在學習...讓我們一起學習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