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夢與實的呢喃

收到信了。夢想,原來可以那麼近。

打從決定申請的那一刻,參雜著的,是衝動、混淆、失序的情緒,
申請要求是至少2名推薦人,然而卻找了4人,看似志在/誓在必行,
但其實,決心還是漂浮,仍是被自我認定的現實加鎖著,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了手續後,將這靜默了多年的夢想,再度封起來,
然後,繼續如常的工作,生活。

總以為受到框框的現實問題未解決之前,任何夢想都是奢侈的,
若思想,是心靈的滿足;若行動,則是基本生活的累贅,
所以,將所有所有的夢想,藏在心底的寶盒中,
不碰也不想,不聞也不問;假裝,現在的擁有的,就是唯一。

直到,收到消息的那剎那,
埋藏已久的激動竟破土而出,向自己證明,壓根兒不曾遺忘,
遺忘的,是那份單純的勇氣。

人存在,是為了尋找自己而在多項選擇題中做選擇,找答案。
人存在於不同的時空,有著各自的路要走,有著各自的使命要完成,
只是,取決於,是否醒覺了。

這一刻,深信它的出現,恰恰是自我認證的時機。

過去,總是不希望他人承受被拒絕的不悅而say YES。
認清了過去的say YES只是為了證明能力,
而下一秒的,是YES or No,會真心的作出決定。

3 comments:

  1. 啊~~ 这是确确实实的心底话~~ 好实在! 我只能以更多XD 来代表我的心情~~ 该,你终于走来这里了~!好好让你的生命之流,帮助更多人~~ 在在

    ReplyDelete
  2. Generator,是需要等待答案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咯啊咯~ 我等到了,準備出發去!XD

      Delete